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山东高考烟台大学为驻烟高校最高分数
2012-07-30
作者:烟台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7月20日,有媒体报道了驻烟高校的录取分数线。昨日有高校澄清,其所报分数线属“小道消息”,部分有误。为了避免错误分数误导考生家长,发布权威分数线。

  在驻烟高校中,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和山东工商学院均是省内本科二批高校录取中的赢家,不但收获了不少高分考生,录取分数线也一路蹿高。

  据了解,烟台大学每年的录取分数线都比较高。今年也不例外,本科二批一志愿投档时,该校文科理科均收获一本线上的高分考生,其中文科最高分615分,理科最高分637分,理科的最低投档分还超过省属线43分。录取结束后了解到该校的录取分数线。在本科二批一志愿的录取中,该校文科录取分数线达到556分,超过省属线40分;理科录取分数线达到565分,超过省属线50分。该校不但在山东省内备受考生青睐,在省外也毫不逊色。该校今年在全国28个省投放招生计划,其中有9个省列本科一批录取。多个省市的录取分数线达到或超过了当地本科一批线。

  鲁东大学在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中也收获丰厚。该校文科最低投档分为544分,理科最低投档分为530分。最终的录取分数线超过投档线,文科达到550分,理科达到541分,远远高于省属线。

  山东工商学院的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也不低:文科录取最低分540分,超过省属线24分;理科录取最低分527分,超过省属线12分。

  相对于以上3所高校,烟大文经学院和烟台南山学院在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中略逊一筹,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投档考生除不够所报专业志愿分数线且不服从调剂等原因外均能录取。据了解,烟大文经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将在征集志愿中继续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