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2013年夏季高考考试时间及分值确定
2012-11-12
作者:齐鲁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山东省教育厅近日出台2013年夏季高考意见,各科考试时间与分值确定,继续实行远程网上报名。

  据了解,2013年山东省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7日上午9:00至11:30首先进行语文考试,下午15:00至17:00进行数学考试;8号上午是文综\理综考试,下午安排外语考试;基本能力考试是最后一科,安排在9号上午的9:00至11:00。

  整个考试满分为75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试题满分各为150分,外语中含听力测试满分3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试题满分各为240分;基本能力测试试题分值为100分,以考生答题得分的60%计入高考总分。文化课成绩将于6月25日前公布。

  山东省考卷中的语文、数学、英语(不含听力)、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基本能力6科由山东省自行命题,英语听力和小语种科目由教育部命题。报考外语或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须参加外语口试,口试成绩于7月3日前报送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另外,山东省将继续实行远程网上报名。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其中,报考军事、公安、武警类高校的考生还须参加由省军区、省公安厅和有关高校组织的军检、体能测试和面试。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的学生禁止报名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