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青岛10所高中特长生招生方案公布
2014-04-23
作者:青岛网络电视台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青岛10所高中也公布了各自学校今年的特长生招生具体方案,包括人数、报名条件、如何录取等,并将在5月初报名和测试。

  1中招收艺术类特长生18名,其中音乐类6到8名,美术类10到12名。计体育特长生18名,为田径、篮球、羽毛球、帆船、国际象棋。

  2中艺术类计划招17人,其中管乐6人,民乐5人,弦乐2人,舞蹈2人,声乐1人,戏剧1人。体育类招收25人,其中田径10人,游泳2到3人,篮球4人,羽毛球1人,乒乓球2人,网球1到2人,国际象棋2人,健美操1人,击剑1人。体育特长生中考成绩须达到2中录取线60%以上,艺术特长生中考成绩须达到普高录取线。

  2中分校计划招生艺术类特长生20人,含美术、舞蹈、声乐、戏剧表演及器乐。

  6中招收24人,其中模特10人,表演4人,舞蹈2人,声乐2人,民乐6人。中考成绩不低于普高录取线的80%。

  9中艺术类招6人,体育类招18人。

  艺术类中考成绩须达到九中普通班录取线线下40分以内;体育类须达到录取线线下150分以内。

  15中艺术类为书法7人、美术6人、舞蹈3人、声乐2人、播音主持2人,田径招生16人。

  16中招收特长生18名。其中美术特长生14名、艺术特长生3人,体育特长生1名。霍尔姆斯学校招收特长生6名。

  17中艺术特长生招收20人,体育特长生每专业2人共10人。艺术、体育特长生中考成绩均须达到青岛十七中普通班录取线下80分以上。

  19中体育类招收田径3人、篮球3人;艺术类声乐6人、舞蹈2人、器乐2人、主持与表演2人、书法2人,总共20人。

  58中计划招收管乐9人、弦乐22人、打击乐3人、声乐2人,总招生人数36人。艺术特长生中考成绩原则上须达到普高录取资格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