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2013-05-29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名称: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学校国标代码:13123

  办学类型: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办学层次:本科、高职(专科)

  办学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西路35号邮编:712046

  一、学校简介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由著名企业步长公司投资创办,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下设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医药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文化与艺术学院、国际经济学院、服装学院、珠宝学院、成教学院、技术学院十个二级学院。学校设有统招本科专业17个,统招专科专业22个,成人高等教育专业19个。学校在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当地省级招生办公室公布数据为准。

  二、录取规则

  1、依据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政策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考生进行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各专业体检要求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3、往届生的录取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的有关规定办理,与应届生同等对待。

  4、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只招收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其它专业不限语种,男女比例不限。

  5、本科和高职调档比例按照各省规定执行;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6、实行分志愿投档,即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考虑第二志愿考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即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

  7、认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考试院)有关加分或降分的规定。

  8、艺术类专业录取:2013年我校美术类专业课成绩承认各省统一联考成绩,不再组织单独考试,若有特殊要求的省份以当地省级招生办相关规定为准。艺术类本科专业:动画、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类高职专业:动漫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均兼收文、理考生。在专业课和文化课考试成绩均达到规定分数线的条件下,考生录取排序办法:动画、动漫设计与制作按照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按按[文化课成绩×50%]+[统考专业课成绩×50%]=综合总分,综合总分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录满计划为止(同时遵循各省艺术类招生录取办法相关规定)。

  9、报考我校志愿的考生,符合我校在考生所在地录取标准,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委员会批准同意者,由我校发给加盖“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学校”条形章的《录取通知书》,按通知书规定时间到校报到,审查合格正式注册入学。

  三、入学与注册

  1、凡我校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及时向学校招生与就业办理请假手续。逾期不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

  2、新生入学后,学校在三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其进行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即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区别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属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一经查实,取消入学资格,予以退回;对患有疾病的新生,经学校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诊断不宜在校学习的,由本人申请,学校批准后,可保留入学资格一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