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2013年高考录取全面考核德、智、体
2013-07-09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章程 录取线 学费标准】获悉,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高考录取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规范的录取原则,坚持德、智、体、能全面考核,录取过程中自觉接受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投档录取按照各省招生办的规定进行。对于未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志愿顺序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当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依次类推;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无分数级差限制。对于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按分数优先、平行志愿顺序优先结合的原则执行。
  另外,加分考生,按加分后的成绩排队,择优录取。男女生录取比例:司法警务、刑事侦查技术、安全防范技术、刑事执行、行政执行专业的女生录取比例不超过25%,其他专业不限。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陕西省司法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主要实施高等职业学历教育,同时承担在职司法干警培训业务。学院坚持立足政法,面向基层,服务社会,培养政治合格、具有理论分析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创新能力,能胜任基层政法、法律服务和经济服务工作的应用性、技能性人才。
  学院面向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现在校学生6100余人。对学生实行警务化管理,在校学生一律着人民警察制式服装。2009年,学院被确定为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院校。2010年,学院被评为陕西省平安校园。2011年,学院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百强院校,陕西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全国青少年道德培养实验基地。2012年,被“西安世园会”组委会授予先进集体称号,荣立陕西省司法行政系统集体二等功,被确定为国家和省级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