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陕西高职(专科)批8月15日12时开始降分征集志愿
2014-08-13
作者:三秦都市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陕西高职(专科)录取批次将于今天10时正式投档,届时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看自己投档录取的轨迹情况及投档情况。正式投档录取结束后,8月15日12时将开始降分征集志愿。8月16日20时征集志愿结束。17日10时征集志愿投档,18日10时征集志愿录取结束。

  记者发现,一些生源较好的高校,在第二次模拟投档过程中,适当增加在陕西录取的招生计划。如文史类招录中,中国民航大学在第一次模拟投档中,投档计划为2人,导致该次模拟投档的最低分数达到499分,超过二本录取最低线492分。而在第二次模拟投档中,学校适当增加了在陕西的招生计划,投档计划增加到7人,使这次模拟投档最低分数达到491分。第二次模拟投档后,文、理科生源较好学校适时增加计划200个左右。由于高职(专科)选择性强,考生志愿分布不均,不同高职院校认可程度差异很大(从往年情况看,每年分数线上有6至8万人不填报高职志愿)。今年省招委会研究决定适当提高高职(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这一批次正式录取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进行降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次数和降分幅度由录取领导小组根据生源实际情况决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降分征集志愿录取严格按照由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办法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