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纽约大学2016年招生方案公布 计划招收300名学生
2015-09-11
新闻晨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纽约大学公布了2016年招生方案,有意申请2016年秋季入学的同学,可以按照招生方案的要求完成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1日。

  该校2016年计划招收300名学生,其中面向中国各省市(地区)招收151名学生,不做分省安排,各省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在所有申请学生中择优录取。符合2016年高考报名条件并参加2016年高考的学生均可申请报考上纽大。

  上纽大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将邀请其中部分优秀的申请学生参加“校园日活动”,并在“校园日活动”基础上,结合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等,通过高校招生综合评价体系录取学生。各省市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中的上海纽约大学招生计划,仅用于学生高考志愿填报,与各省市最终录取人数无关。

  上海纽约大学介绍

  上海纽约大学,全称New York University Shanghai,是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学位授予权的第一所中美合作举办的国际化大学,也是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外国大学只能选择中国境内高校共同办学才能获得中国政府的许可。该校于2011年01月19日筹建,是美国纽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两所著名高等学府的强强联合办学,也是世界一流大学携手中国985工程重点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创建的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与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U AD)、纽约校园(NYU NYC)共同组成纽约大学全球系统中的三个具有学位授予权的门户校园。

  2011年03月28日,上海纽约大学正式奠基陆家嘴,开始高等教育的全新尝试。该校2012年8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2013年8月,第一批本科生正式进入校园开始大学生活。2014年8月,位于世纪大道1555号的浦东校园正式启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