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铁道警察学院在上海专科招生计划投放8名
2016-06-2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铁道警察学院面向上海共投放专科招生计划8名,均为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专业,学校代码“08C”。

  有意向报考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的考生需于6月27日(星期一)下午2:00-4:00到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浦东新区崇景路100号,从学校西门进)大礼堂进行相关面试、体能测试等报名工作。具体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政审的时间及地点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政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铁道警察学院专科专业。

  请考生前往时须携带1寸照片一张,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一支,高考准考证、户口簿和身份证。

  友情提示:

  前往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浦东新区崇景路100号)的交通方式:外环线从浦西往浦东方向的,可沿S20过外环隧道,出隧道后请在第一个匝道出口“江东路”驶出,然后按照“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标识的交通指示牌行驶即可。从浦东方向来校的,可沿S20外环外圈行驶至凌海路出口下,然后按照交通指示牌行驶即可。公共交通可以乘坐地铁三号线到淞滨路站或者地铁六号线到港城路站出站后乘坐出租车到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53085287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