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2021年本科普通批投档线
    2021-07-23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营造尊重考生兴趣选择的良好导向,避免发生炒作高分段考生投档情况等现象,本市自2020年起不再分校公布本科普通批次高分段院校专业组投档线。2021年对此类投档线继续统一表述为 “580分及以上”,相关院校专业组包括:复旦大学(01)、复旦大学(02)、复旦大学(03)、复旦大学医学院(01)、上海交通大学(01)、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01)、中国人民大学(01)、中国科技大学(01)等8个专业组。 

      580分及以上考生的本科普通批投档信息将由市教育考试院会同考生所在中学逐一告知;580分以下考生请对照下表结合本人志愿填报情况自行判断投档去向(部分院校Q组投档结果另行公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