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2022年普招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求志愿20日上午10时开始
    2022-08-19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次第一次征求志愿已完成录取。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本科普通批次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结果。

      根据高招录取日程安排,本科普通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将于8月20日上午10:00至晚上22:00、21日上午7:00至10:00进行填报。

      高考总分在本科普通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降分控制线上(385分及以上)的未录取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具体填报办法见附件1)。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已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公布了“本科普通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院校专业组缺额计划表”(见附件2),认可降分录取的院校专业组已在缺额计划表中独立呈现。市教育考试院还提供了“本科普通批次可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考生成绩分布表”(见附件3),用以填报参考。根据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情况,预计大部分400分以上考生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动力不足,建议400分以下考生充分填报,尽可能填足24个志愿。

      填报系统将于8月21日上午10:00关闭,之后不再接受考生填报或修改志愿。

      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1.本科普通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填报办法.pdf

      点击下载:附件2.本科普通批次第二次征求志愿填报院校专业组缺额计划表.pdf

      点击下载:附件3.本科普通批次可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考生成绩分布表.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2-08-18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2-08-15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2-08-08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