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四川
四川专科分数线:专一文科416分 理科376分
2009-08-04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高考录取场获悉,经省招考委审定,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划定。高职(专科)第一批控制分数线:文科416分,理科376分;高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300分,理科280分。

  专一:文科416分;理科376分

  专二:文科300分;理科280分

  录取时间安排:

  专科第一批:8月4日至6日。录取院校:普通本科院校高职(专科);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或专业;招收一类模式考生的藏、彝文专科专业的院校。

  专科第二批:8月11日至13日。录取院校:高职学院、民办高校、独立学院;成人高校普通专科。

  录取结束后,有一次征集志愿的机会。今年普通高考专科批次征集志愿的预计时间为:专科一批次:8月7日;专科二批次:8月14日。具体征集志愿时间请考生于预计时间前后密切关注县(区)招办和媒体发布的相关信息。

  考生可以通过四川高考查询信息网(www.scgkcx.com)免费查询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也可以通过声讯方式查询:电信用户拨打96789100,移动用户拨打125902007,联通用户拨打11688789。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