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13高职自主招生: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13-03-0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天津市高职自主招生报名于3月1日至3月6日进行,招生院校共20所,招生计划3050个。作为天津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自2009年实施以来,高职自主招生以其适合考生的专业考试方式、特色鲜明的招生专业安排、需求旺盛的就业情况,受到考生及考生家长的欢迎,共有近2万人报考,录取近1万人。

  天津市2013年高职自主招生学校简介之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城建系统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和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教育基地。学院占地面积335亩,总建筑面积12.68万平方米,设有建筑工程系、建筑经济管理系、能源机电工程系和基础教学部,开设建筑工程技术等17个专业。

  学院遵循“以生为本,质量立校,打造特色,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相结合,校企合作办学”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天津城市建设、环渤海地区发展建设和市场人才需求,创新“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以城市建设类为特色,涵盖建筑类、管理类、能源类、汽车类等多种专业层次有机结合的专业体系。

  随着学院办学规模及实力的进一步增强,专业的覆盖面不断增加,以适应现代化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为支持地区经济建设和环渤海地区建设培养大批应用型、技能型的综合性专业人才。多年以来依托的燃气行业,建筑行业连续录用我院毕业生,已成为技术骨干,获得企业好评,就业率保持96%以上,专业对口率保持在60%以上,就业面广,就业渠道畅通。

  2013年自主招生5个专业是我院的重点专业,具有代表性专业,就业好的专业,望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咨询电话:58319057、58216356、58316356

  咨询地点:学院招生就业处

  学院网址:www.tjchengjian.com

  学院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龙泉道2889号

推荐阅读:

2013年天津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天津高职2013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6日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技巧攻略

解读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注意事项

梁挺福:2013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清华招办主任于涵:自主招生无法替代高考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入口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