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13高职自主招生:天津城市职业学院
2013-03-0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天津市高职自主招生报名于3月1日至3月6日进行,招生院校共20所,招生计划3050个。作为天津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自2009年实施以来,高职自主招生以其适合考生的专业考试方式、特色鲜明的招生专业安排、需求旺盛的就业情况,受到考生及考生家长的欢迎,共有近2万人报考,录取近1万人。

  天津市2013年高职自主招生学校简介之天津城市职业学院

  天津城市职业学院是经天津市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有着50多年办学历史坐落在中心市区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是天津市政府授予的“天津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天津市高水平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校。拥有信息技术、社区服务、财经商贸、自动化技术四个专业组群和21个专业。实训条件先进、校企合作密切,注重学生素质和职业技能培养,学生深造途径多样、就业前景广阔。近年来高职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

  凡已在网上报名并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的考生,须在3月16日--18日9:00-16:0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到我院履行确认手续,并领取准考证和专业素质测试提纲。(具体详见学院网站自主招生章程)

  考试分综合能力考试(笔试自主招生院校联合出题)和专业素质考试(企业与学院共同面试或实际操作)两部分,考试均在我院进行。综合能力考试时间:2013年3月23日10:30-12:00。专业素质考试时间:2013年3月23日13:30开始。

  咨询及联系方式

  学院网址:www.tjcsxy.cn

  咨询电话:022-26464200、26473168

  咨询QQ:1361467672

  邮政编码:300250

  学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真理道27号(中环线红星路与真理道交口,家乐福超市河北店对面)。

推荐阅读:

2013年天津高职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天津高职2013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6日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技巧攻略

解读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注意事项

梁挺福:2013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清华招办主任于涵:自主招生无法替代高考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入口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