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2021年高考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463分
    2021-06-24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天津市公布2021年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463分

      2021年是我市高考改革的巩固之年,继续实行“两依据、一参考”的招生录取模式,高考总成绩由普通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构成。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市招生委员会原则上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00%划定本市普通本科(含提前本科批次A、B阶段,普通本科批次A、B阶段)录取控制分数线。2021年我市普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63分。

      2021年高考及等级考各学科平均成绩

      高考科目平均分为,语文105.9分(去年105.25分);数学100.62分(去年110.78分);外语99.38分(去年97.88分)。六门等级性考试科目实行等级赋分,赋分后的平均分每年相对固定,均在72分左右。

      各地高考分数即将陆续公布,查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