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2022年高职升本报考时间安排早知道
    2021-12-02
    天津招考资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2年我市继续进行从高职高专学校毕业生中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进入本科学校学习的招生工作(简称“高职升本科”)。今年高职升本科招生相关政策将在12月公布;网上报名工作也将于12月21日至23日期间进行。考生朋友们快来了解一下相关事项的时间安排吧!

      ※2021年12月中旬※

      公布2022年高职升本科招生实施办法,同时招生学校将会陆续公布招生简章。

      考生可关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和招生学校官网,及时了解相关政策,熟悉招生学校章程,了解专业考试要求,做好报考准备。

      ※2021年12月21日至23日※

      网上报名。

      考生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招考资讯网,完成网上报名信息填报、上传相关材料、志愿填报,并及时完成网上缴费。

      ※2021年12月28日至29日※

      网上报名确认。

      考生按照报名确认的相关要求完成网上报名确认。

      ※2022年3月※

      文化考试。

      2022年3月19日,举行高职升本科统一考试。考生须关注考试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专业考试。

      2022年3月中旬至4月初,招生学校将组织专业测试的报名及考试工作(具体详见招生学校招生章程)。

      ※2022年4月※

      公布考试成绩。

      2022年4月中旬,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查询考试成绩。

      招生录取。

      2022年4月下旬,高职升本科录取工作全面启动。考生可关注相应批次录取进程,根据市高招办的时间安排,登录招考资讯网,查询录取结果。

      ★以上具体时间安排请以正式文件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