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投档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2019-08-19
新疆招生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职(专科)批次区内外共666所普通高校在我区计划招生72214人。

  我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网上录取工作将于8月18日—23日进行,其中8月18日为高职(专科)批次普通类、双语类、民语言类计划预(模拟)投档,8月19日—21日正式投档、录取;8月21日单列类计划预(模拟)投档,8月22日—23日正式投档、录取。

  8月23日8:00—18:00,将进行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未完成计划第四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范围为:普通类、双语类、民语言类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8月24日—26日投档、录取;8月26日8:00—18:00,单列类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8月27日—28日投档、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和意愿参与征集。

  录取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根据录取进程将于每天20:00更新考生录取信息,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凭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家长:考生及家长欲了解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可关注“新疆招生网”、“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可就近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或前往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录取工作咨询接待处,或拨打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专线电话(0991—8750000)咨询;如遇招生诈骗等情况,可拨打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举报监督电话(0991—8758128),或拨打110电话举报反映。

  “新疆招生网”网址:http://www.xjzk.gov.cn

  “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号:xjzs14030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5
志愿填报.jpg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