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2022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4日23时结束
    2022-07-04
    新疆招生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新疆2022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4日23:00截止7月4日23:00截止,请所有考生合理安排志愿填报时间,尽早完成志愿填报,避免在截止时间临近前,因所使用网络环境存在差异,影响志愿填报。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将不能修改填报志愿,从本科一批次征集志愿开始,每次征集志愿时,考生可同步修改填报后续批次志愿。

      注: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填报定向培养军士生院校志愿的考生请注意,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报考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定向培养军士生院校志愿的考生,将以本次填报志愿为准,组织政治考核、体检、面试。后期修改院校志愿不再组织政治考核、体检、面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