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将于1月31日17时公布
2023-01-31
新疆招生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已于2023年1月中上旬顺利举行,评卷与专业合格分数线划定工作稳步开展。根据工作安排,将于1月31日公布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位次和各专业合格分数线。

  参加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类、书法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届时可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下同),在“招考服务平台”栏目中点击“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查询”,正确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查询本人专业统考成绩,并自行打印考生成绩通知单。相应专业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可持成绩通知单自行决定是否参加高校组织的校考。

  考生如对本人专业统考成绩存疑,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查看《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公告》,自行下载并填写《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于2月1日至2月4日向所在地(州、市)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结果由各地(州、市)教育考试机构向考生反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