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交通大学:高水平艺术团网报1月12日截止,13个小项招生
    2022-01-05
    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报名与初审

      北交大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为7人,拟签约人数为14人。本次报名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每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项目。考生于2022年1月12日14:00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进行网上报名,按各类报名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相关材料。学校将根据报名要求对完成报名的考生所提交材料进行初审,未按要求提供材料者、不符合报名要求者,初审不予通过。只有通过初审的考生方可参加学校组织的艺术专业线上测试。所有完成报名考生的初审结果将于2022年1月20日左右在报名系统中公布。

      线上测试

      北交大高水平艺术团招生不组织来校笔试和专业测试,将采用线上艺术专业测试的方式,对通过学校高水平艺术团初审的学生进行考核。通过北交大高水平艺术团初审的考生于2022年3月4日14:00-3月15日14:00,登录学信网“在线考试系统”(https://bm.chsi.com.cn/),按照要求在线录制并提交所报项目的表演视频。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学信网提交最终考核视频,视为自动放弃该校高水平艺术团测试资格。

      认定与签约

      北交大将组织专家对符合报名要求的考生提交的个人作品演奏视频进行评审。分项目依据评审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认定,认定考生的评审成绩须不低于400分(满分500分)。如出现评审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根据评分小项重要性顺序进行排序,成绩高者优先。取得北交大高水平艺术团认定资格的考生参加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并按《协议书》的要求填报学校志愿。考生应报考我校在考生生源省区公布的普通类统招招生专业(类),报考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无效。高考改革省区考生填报专业志愿时须确认本人选考科目符合填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

      优惠政策

      1.非高考改革省区高考成绩(不含政策加分,下同)达到我校在考生生源省区第一批次普通类统招计划(不含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下同)的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且不低于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省份的控制线要求为不低于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划定的高水平艺术团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最终模拟投档线为录取时当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确定的相应投档参考线。

      2.对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省区,要求高考成绩达到当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X分及以上,具体X值如下表:

      拟签约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