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林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2项目招生测试线上进行
    2022-01-05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林业大学日前发布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民乐、舞蹈两个项目招生。

      关于报名

      符合条件的考生,要于2022年1月7日17时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有关材料。2022年1月10日17时前,将有关视频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blzsb@bjfu.edu.cn。

      初审及测试

      学校高水平艺术团审核专家组对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学校本科招办副主任郭乙言表示,2022年3月4日起,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初审结果及测试具体通知,学校不再通过书面或电话通知本人。

      测试时间为2022年3月13日(如有变化见学校招生网),测试形式为线上测试(具体方案详见初审结果及复试通知)。

      关于录取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合格考生高考成绩(不含政策加分)需达到北林大在考生生源省区第一批次普通类统招(不含中外合作办学类专业)的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且不低于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不得低于省级招办划定的高水平艺术团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改革省份的考生需达到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30分。如果考生所在省份组织高水平艺术团统一专业测试,则考生须参加该测试且成绩合格。

      被北林大确定为高水平艺术团合格考生的,要参加2022年全国统一高考,按省级招办的相关要求在艺术团相应批次填报志愿,并在考生所在省区公布的北林大招生专业计划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服从专业调剂,高考达到相应分数,可予以录取。对于设置省级高水平艺术团资格测试的考生,必须同时获得相应的省级高水平艺术团资格后,方能被北林大录取。

      对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在其高考成绩(750分制,下同)上加40分参与专业选择,加分后仍未达到北林大在其所在省相应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的,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调剂专业。高水平艺术团的招生专业计划单列,不占用学校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招生专业计划。

      重要日程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8日10时至2022年1月7日17时

      材料上传及影像资料发送时间:2022年1月10日17时前

      初审结果公布:2022年3月4日

      复试时间:2022年3月13日(如有变化见学校招生网)

      复试结果查询:2022年4月15日前(入选名单报教育部和省级招办备案,并在阳光高考平台和学校招生网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