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云南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云南省内自主招生千人
2011-03-2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查询系统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计划今年面向云南省内自主招生1000名,专业涵盖城镇规划、应用泰国语等,学制3年。凡符合云南省2011年高考报名条件并已报名的,应往届高级中等学校毕业(含中专、职高和技校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考生均可报考。

  昆明冶专单独招生采用文化课网试和综合性面试方式。其中,文化课采取网上笔试,科目包括:综合试卷(语文90分、数学90分、英语80分、政治40分),总分300分;网试时间120分钟。考试大纲均为“三校生”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报名时间:3月21日至25日,逾期不再补办。

  报名办法:1.考生用高考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网上报名,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报名。报名成功后于3月25日前到学校委托的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审核确认 。

  2.确认考生于3月29日登录昆明冶专网站(www.kmyz.edu.cn,点击进入“单独招生系统”),与学校审定公布的名单核对。核对无误的考生请于4月4日至7日登录昆明冶专网站中的“单独招生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昆明市考生请于4月4日至7日,到五华区招生考试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并交纳报名费。

  网试时间:4月9日上午8:30至10:30,各州、市考生将集中在昆明冶专和各州、市指定考点参加网试。

  综合性面试时间:4月9日14:30,地点在昆明冶专和州、市招考办指定地点。

热门:985大学名单 | 211大学名单 | 2011自主招生 | 2011志愿填报 | 报考指南

推荐:大学名单 | 高考真题答案 | 2011高考大纲 | 大学专业数据库 | 最热门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