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2017年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将于9月12日至13日进行
2017-09-11
云南省招考频道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工作安排,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工作定于9月12日、13日进行,考生填报开始时间为9月12日8时,考生填报和确认截止时间为9月13日20时。

  本次高职专科补录征集志愿,各科类成绩要求如下:

  文史、理工类成绩为200分(含)以上。

  艺术、体育类文化成绩为文史、理工200分(含)以上,且专业成绩上线。

  “三校生”各类别成绩要求如下

代码

类别

控制线

01

农林类

80

02

电工技术类

80

03

经济管理类

80

04

机械类

100

05

建筑工程类

80

06

计算机信息类

80

08

旅游类

80

09

艺术类

50

10

外语类

80

12

烹饪类

100

13

生物化学类

80

14

国土资源类

80

15

体育类

50

17

教育类

100

32

交通运输类

80

33

自动化类

100

35

医学类

100

36

护理类

80

37

药学类

80

  自愿放弃录取、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投档按照高职专科批次(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普通文、理科)的顺序依次进行。高职专科批次(艺术、体育类)投档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职专科批次(普通文、理科)的投档。

  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志愿相关操作参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http://www.ynzk.cn/html/ksxz/content/2017062117695.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