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2019年高考艺术类统考本、专科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9-01-30
云南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云南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本、专科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

考生专业成绩查询须知

主考院校及专业

成绩公布官方网站

考生咨询电话及咨询时间

云南艺术学院

(音乐学、美术学及艺术设计、舞蹈类)

登录http://ynart.evoartexam.cn/或使用手机APP登录查询;

手机APP查询:考生须通过手机浏览器前往http://ynart.evoartexam.cn/首页点击下载链接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手机APP,凭考生身份证号(账户)和密码登陆后,通过手机APP进行查询。

0871-6593712765937128

130—21

9:00—17:00

云南师范大学

(播音与主持)

登录http://zsc.ynnu.edu.cn查询。

0871-65910379

130—21

9:00—17:00

昆明学院

(体育舞蹈)

登录http://zs.kmu.edu.cn 查询

或关注昆院招生微信公众号查询。

0871-65098085

130—21

9:00—17:00

注:成绩查询期间,各主考院校还将在相关网站公布各科类分数段统计,请考生注意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