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2022年体育统考温馨提示
2022-02-25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1.为方便考生了解考场地理位置,现将考场平面示意图(附后)公布,请考生自行下载查看。

  2.考生入场时只能从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6号门进,6号门出,参加考试的人员除了考试区域不得进入学校内其他区域。

  3.每轮考试前一天考生需准备好本人3天内彩打纸质版云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在昆明市内核酸检测机构进行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按要求填写好的《云南省2022年体育类专业统考考生诚信考试及健康安全承诺书》。

  4.考生请自行登录考试缴费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前准备一张纸质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交给学校领队,学校领队收齐备用;

  5.考生入场时请带好本人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自觉接受核查和体温测量。

  6.考生入场时不得将手机等通信工具带入考场,不得在考场内使用任何通讯设备,违者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

  7.考生入场时不得将球或运动器材带入考场(武术项目刀、剑、棍除外)。

  8.因疫情防控需要,考试期间,考生按照考试安排分批次、分时段进入考点,非当日、当时段考生不得进入,考生须按规定路线进入考点有序候考,检录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分组入场时间安排将在领队会议上通知领队,考生可于考前一天在缴费APP上自行查询分组情况)。

  9.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管理,按流程和要求参加考试。

  10.考生应加强自身防护,注意气候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11.当天考试结束后,考生可通过缴费APP查询当天考试成绩。

  12.考试期间考务办公室咨询电话:0871—65395098(接听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