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录取分数线_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各省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2023-04-02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一、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在本省份)

1.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在贵州省(专科批)最低录取分数分别为:理科256分、文科240分

预征班学生

二、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22录取分数线(在各省份)

以下是贵州工程职业学院在全国各省普通类常规批次录取分数线信息,供考生参考

传统高考地区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四川 专科批 理科 150 284053
四川 专科批 文科 311 182700
贵州 专科批 文科 240 121994
贵州 专科批 理科 256 198655
云南 专科批 理科 277 166505
云南 专科批 文科 374 117972

新高考3+1+2模式省份

省份 批次 科类 最低专业(组)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重庆 专科批 历史类 -- 254 67947
重庆 专科批 物理类 -- 284 110008

  以上就是贵州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在各省录取分数线情况,了解各省录取分数线对考生和家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仅凭分数线并不能确定能否被录取,还需考虑诸多因素。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专业、一键模拟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三、贵州工程职业学院简介

贵州工程职业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具有独立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学校规划占地面积1000余亩,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校园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办学宗旨,以“探工程之理、索职业之道、塑时代新人”的办学理念,秉持“厚德重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积极培育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高办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办学环境,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创新创业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24238218 202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