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浙江高考考多少分能上内蒙古农业大学?
2023-04-26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导语:高考是每个学生的重要关口,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很多同学都想知道,自己的理想大学在自己的省份需要多少分才能录取。今天,我们就以内蒙古农业大学为例,来分析一下2023年浙江高考考多少分能上内蒙古农业大学。

2022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在浙江各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

年份 科类 批次 专业 最低分 最低分位次
2022 综合 平行录取一段 动物医学 565 89458
2022 综合 平行录取一段 风景园林 563 91985
2022 综合 平行录取一段 经济学 559 96741
2022 综合 平行录取一段 园艺 552 104332
2022 综合 平行录取一段 水产养殖学 552 104426

建议家长和考生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专业、一键模拟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想要读一所心仪的大学不仅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温馨提示一:了解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内蒙古农业大学有很多优秀的专业,但并不是每个专业都适合每个人。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自己喜欢并且有潜力的专业,这样才能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温馨提示二:关注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合理填报志愿。每年的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都会有一些变化,同学们要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了解自己所在省份的投档线、批次、平行志愿等细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填报志愿。不要盲目跟风或者冲动选择,要有自己的判断和决策。

温馨提示三: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信心,积极备战高考。高考是一场持久战,不仅考验同学们的知识水平,还考验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信心,不要过于紧张或者放松,要坚持每天复习和练习,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和抗压能力。

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林为主,以草原畜牧业为特色,具有农、工、理、经、管、文、法、艺等8个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具备培养高职高专、学士、硕士及博士的完整高等教育体系。2001年成为国家西部大开发“一省一校”重点支持建设的大学,2012年成为国家林业局(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省部共建”高校,2013年进入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院校行列。历史沿革1952年,原河北农学院、平原农学院的畜牧兽医系和山西农学院的兽医专业整建制迁至归绥(现呼和浩特),组建了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所本科高等学校——内蒙古畜牧兽医学院。1958年,内蒙古林学院成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24238218 202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