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海职业学院是虚假大学吗?
2023-05-09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威海职业学院不是虚假大学,威海职业学院在教育部公布的大学名单里面。

截至2022年5月31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759所,其中本科院校1270所、高职(专科)院校1489所。威海职业学院是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招生资格的高校。因此,威海职业学院是正规院校。

威海职业学院办学信息:

威海职业学院办学类型为公办,办学层次为专科(高职),院校类型为综合类,占地面积3048.00亩,学校地址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

威海职业学院简介:

威海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由原威海广播电视大学、威海教育学院和威海市工业学校合并组建而成,2000年10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2004年5月,与威海市技术学院合并,实行一个学院两块牌子。学校是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2019年7月被教育部认定为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12月被教育部、财政部公布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学校占地3048亩,全日制在校生22016人,教职工1230人,长年聘请的合作企业兼职教师400多人。

以上是关于威海职业学院是虚假大学吗的回答,建议考生及家长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分数,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24238218 202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