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是虚假大学吗?
2023-05-09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不是虚假大学,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部公布的大学名单里面。

截至2022年5月31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759所,其中本科院校1270所、高职(专科)院校1489所。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招生资格的高校。因此,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是正规院校。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信息: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类型为公办,办学层次为专科(高职),院校类型为综合类,占地面积955.00亩,学校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77号。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全国文明城市——山东省济宁市,是2000年10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是山东省首批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省级文明校园,获批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入选中央电视台“职业院校百强巡礼”,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单位。 学院现有教职工778人,专任教师684人,教授、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02人,博士、硕士536人,“双师型”教师达到90%以上;拥有二级教授5人、全国劳动模范1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级突贡专家3人、省级教学名师6人、齐鲁文化英才1人。

以上是关于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是虚假大学吗的回答,建议考生及家长可以下载掌上高考app查大学、查分数,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24238218 202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