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高职招生简章
2016-06-1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江南岸滨江高教园区,是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1999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浙江艺术学校和浙江省电影学校合并筹建,2002年正式建院,有60多年办学史。占地230多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4000多人。2007年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12年被授予“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是浙江省现代高等艺术教育和表演艺术人才培养的中心基地、浙江省唯一的文化行业特有工种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和传承基地、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全国文化资源共享工程培训基地、全国文化干部培训基地,被浙江省委宣传部授予“浙江省文化建设示范点”,被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浙江省文明单位”。

  学院在办学历程中名师荟萃,有京剧表演艺术家盖叫天,越剧表演艺术家姚水娟,昆剧表演艺术家周传瑛、王传淞,文艺教育家黄源,笛子艺术大师赵松庭,音乐教育家周大风等;培养出的优秀学生有茅威涛、杨小青、陶慧敏、何赛飞、董卿、周迅、詹永明、钟丽燕、毛戈平、山翀、章小敏、童蕾、殷硕、宋姗姗、钱佩怡等;蜚声海内外的浙江小百花越剧团诞生在这里。

  学院现有戏剧系、音乐系、舞蹈系、美术系、影视技术系、文化管理系等6个专业教学单位,设有戏曲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服装与服饰设计、影视多媒体技术、文物修复与保护等26个专业(29个专业方向),其中声像工程技术和文物修复与保护等2个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专业,戏曲表演、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等10个专业为省级优势(特色)专业。

  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构建了“普通教师→双师教师→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进阶式的师资队伍发展模式。学院有教职工400多名,其中专任教师270多名,具有高级职称100多名。

  学校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创新和科技进步需要,结合学校战略规划、办学定位和专业发展,依法自主规划和调整专业设置。主要设置文化艺术类专业,实施“做精做强表演艺术类专业,做大做优非表演艺术类专业”的专业发展战略,着力拓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和文化产业发展所需专业人才培养。

  2016年面向本省及山东、安徽、福建、甘肃等省份招收新生,欢迎有志于投身文化艺术事业的学子报考我院。

  咨询电话:0571-87150116 87150181 传真:0571-87150079

  网址:http://zhaosheng.zj-art.com E-mail:zjartzs@sina.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 邮编:310053

  东冠校区地址:杭州市滨江区园区中路16号(离本部约3公里)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详见我院招生网《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6年高职招生简章》(http://zhaosheng.zj-art.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