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浙江高职单招报名入口(官网)
2017-12-0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浙江普通高考报名12月1日启动,凡报考普通高校(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及单独考试招生的各类考生,请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进行网报。

2018浙江高职单招报名入口(官网):浙江教育考试院

2018浙江高职单招报名官方入口:浙江教育考试院;高职单招;浙江高职单招;2018浙江高职单招;高职单招报名

  2018年浙江普通高考报名对象包含我省户籍人员、外省籍随迁子女、外国侨民、高校少年班考生等。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艺术类与体育类不能兼报。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普通类。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12月1日至12月2日;其他考生网上报名时间:12月1日至12月23日;单独考试招生网上报名时间:12月1日至12月15日。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网上报名时,须在“参加艺术、体育术科考试”栏目中选择相应的考试选项。勾选了“统考美术”“统考音乐”的考生,视同已办理美术、音乐的专业省统考网上报名。

  报考普通高考体育专业和体育特招生的考生须在报名信息表“参加艺术、体育术科考试”栏中选择“统考体育”;报考体育特招生和本省地方属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须在“参加特招生、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栏目选择“是”,并按要求录入体育术科考试和相关专项测试信息。

  报考公安院校、军队院校等有政审要求的院校、专业的考生,只能在户籍所在地的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随迁子女须在毕业前学籍所在地的确认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已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艺术类考生现场确认时间:12月3日至12月4日;其他考生现场确认时间:12月25日至12月27日;单独考试招生现场确认时间:12月18日至12月23日。

  艺术类考生

  网上报名:12月1日至12月2日

  现场确认:12月3日至12月4日

  其他考生

  网上报名:12月1日至12月23日

  现场确认:12月25日至12月27日

  单独考试招生

  网上报名:12月1日至12月15日

  现场确认:12月18日至12月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