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3月27日专项测试,先准备起来!@高考体育特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考生
2022-01-19
浙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特招生专项测试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联考将于3月27日举行,有关考生快来看详细安排。

  考试时间和项目

  全省考生于3月27日在指定考点参加考试,考点学校在专项测试准考证上明确。考生可于考前3天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自行打印专项测试准考证。考试当日,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检录、候考和考试。专项测试具体项目为:

  专项测试的详细要求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看。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体育测试前,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考前一天报到

  3月26日,考生须到考点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了解考试编组、检录时间、考试时间、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考生报到时须提交以下证明材料原件:

  个别考生因特殊原因在报到时暂无法提交相关证明原件的,须递交个人申请报告和由学生所在中学出具的证明材料,并书面承诺于2022年5月31日前向省教育考试院提交相关证明原件。逾期仍无法提交的,专项测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提前关注防疫

  考前14天,考生须通过支付宝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请考生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的《体育专项测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