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浙江高考外语和选考科目信息确认官网入口:www.zjzs.net
2023-03-28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浙江2023年统一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已进行高考报名的考生,还须办理高考外语和选考科目的网上信息确认,一起来看具体安排。

  高考和选考时间表

  网上信息确认安排

  高考外语和选考科目考试信息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考生于2023年4月7日9:00-4月13日17:0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并办理网上缴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

  选考每生限选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外语语种、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外语首次考试“一考两用”,成绩既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级又可用于高考,第2次报考仅用于高考。

  特别提醒:

  考试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进行考试信息确认、或已进行考试信息确认但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