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
    2021-05-27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江苏高考报名条件如下:  

      1.符合下列条件的我省户籍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非我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在我省参加高考的,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

      (2)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在我省普通高中读书的外国籍考生,出示护照和我省公安厅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且符合我省考生报名条件的,允许其参加报名。

      2.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普通高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的应届毕业生;

      (4)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考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1-05-27
      SRC-527131421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