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哪些专业?
2023-03-21
掌上高考官方
作者:掌上高考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一共有11个专业,其中,专科专业有11个。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哪些专业,很多考生可能想报考某所大学,但还不清楚自己想要报考的大学具体都有哪些专业。下面给大家整理一下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具体有哪些专业。

专业名称 层次 专业大类
智能安防运营管理 专科 安全防范类
社区矫正 专科 法律执行类
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 专科 司法技术类
行政执行 专科 法律执行类
刑事执行 专科 法律执行类
刑事侦查技术 专科 司法技术类
司法警务 专科 法律执行类
司法信息安全 专科 司法技术类
司法信息技术 专科 司法技术类
安全防范技术 专科 安全防范类
法律事务 专科 法律实务类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简介:

悠悠旌城,崇德尚阳;勃勃警院,杏坛之光。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始建于1982年,属公办政法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于四川省司法厅。 学院位于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国家园林城市——四川省德阳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温馨提示:建议下载掌上高考APP,查询具体专业及分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24238218 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