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掌上高考数据准吗?靠谱吗?
    2022-06-2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2年高考已经结束,许多考生和家长已经开始着手志愿填报的准备工作。市面上有许多志愿填报的软件应用,比如掌上高考app。许多考生和家长会有这样的疑问,掌上高考数据准确吗?掌上高考填报志愿靠谱吗?今天为大家详细说明。

      掌上高考是一款值得推荐和使用的志愿填报应用。为什么建议大家使用?掌上高考分数录取等数据来自各省教育考试院。学校相关信息,专业介绍、招生计划、历年分数以及院校风光视频来自各招生院校,并根据高校反馈,同步更新。因此掌上高考的数据是权威准确的,以及丰富的。其中掌上高考AI模拟填志愿产品,基于中国教育在线20余年高考服务经验和高校招生大数据,通过AI技术智能生成志愿表,助力考生精准填报。考生登录后,输入高考成绩,系统将根据高校最新的招生计划,参考往年招生录取数据,使用掌上高考独家算法,为考生推荐“冲稳保”志愿!

      该系统不仅覆盖2800多所高校、1700多个本专科专业,更有权威的高校录取分数、录取概率测试、智能分析志愿表等内容,为大家提供一站式志愿填报咨询指导服务。

    详细功能介绍:

      01录取概率查询

      系统支持考生查询心仪院校、专业的录取概率。系统收录2800余所院校,结合历年招录情况和招生计划等数据,根据考生预估分数智能测算,精准预估院校录取概率。此外,系统收录1700余个专业,能够通过专业录取情况、专业投档规则、历年招生要求等数据,根据考生预估分数综合分析,一键测算专业录取概率。

      掌上高考数据准确吗?靠谱吗 

      02冲稳保院校推荐

      根据录取概率的不同,系统可以为考生推荐出“冲、稳、保”三种不同风险类型的志愿,并注明志愿的近三年录取数据、最新招生计划和科目要求。帮助考生快速筛选出可填报的院校和专业,合理安排志愿梯度,有效规避落榜风险。

      掌上高考数据准确吗?靠谱吗 

      03志愿表智能排序

      当考生手动填报完成后,系统能够根据考生已经填报的志愿,结合本省(市) 招录规则和梯度报考技巧,对志愿顺序进行判断和调整,做到智能排序,帮助考生合理设置志愿顺序,实现高考分数最大化利用,减少高分低报风险。

      掌上高考数据准确吗?靠谱吗

      04志愿表智能填充

      当考生的志愿表尚未填满时,系统的智能填充功能可以帮助考生一键填充剩余志愿表。系统根据考生信息和已填报志愿,参考梯度志愿数量,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个性化匹配智能填充剩余志愿,减轻考生志愿填报负担,提升录取成功率。

      掌上高考数据准确吗?靠谱吗

      05一键智能填报

      智能填报系统基于高考数据库和本省(市)招录规则,结合考生信息和填报意向,采用大数据独家智能算法一键生成志愿表, 实现“个性化订制”志愿填报方案。帮助考生更加科学、便捷的填报志愿,避免盲目填报的风险。

      掌上高考数据准确吗?靠谱吗

      06志愿表诊断

      诊断系统从志愿填报底层逻辑出发,对高考成绩、报考批次、录取规则等各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智能评估志愿表合理性,将可优化的地方注明并提供调整建议。帮助考生快速分析和合理调整志愿表,有效降低高分低报和落榜风险。

      掌上高考数据准确吗?靠谱吗

      人生道路,难在选择。面对报考,仔细比对。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圆梦高考!

      更多关于2022高考志愿填报内容请扫码获取

    高考志愿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