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掌上高考八大板块助力选名校
2019-06-0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已有14个省市开启新高考,那么新高考会如何考,高考选科怎样选,上千专业哪个更适合,众多名校应该报考哪一个?这些问题无不在困扰着考生和家长。下面有一位高考专家——“掌上高考”让以上问题不再成为考生和家长的困扰,解答从新高考选科到志愿填报的全程问题!

  掌上高考APP,各类高考专家聚合

  掌上高考是由中国教育在线倾力打造的免费升学指导应用。这里聚合了全国高校的权威信息及知名教授专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新高考”政策解析、专业解读、志愿信息查询及专业测评等服务。

  八大板块,助力轻松选名校

  高一、高二党必看的四大板块

  升学课堂。邀请高校教授与知名高考专家,解读最新高考政策、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规则、志愿填报原则;邀请各校招办教师为您解读自主招生、艺考等热门升学政策;邀请各专业专家学者带您进行文、理、工、农等各专业探秘,另外,这里还有专家级的“知心姐姐”!为你解读性格与专业的关系,教你如何规划人生,如何搞定学习中的困惑,怎样轻松应对考前焦虑!

  专业测评。采用国际化的专业测评,帮助学生多维度认知自己,测试具体性格与爱好,权威推荐专业与职业,为考生提供最科学的生涯规划建议,让学生不再迷茫。

  专业解读。呈现1300个专业最新最全的数据分析和标准解读,直观了解文史理工各类专业详情、开设院校,具体就业行业与地域、岗位与薪资,让家长和考生直面专业的现在与未来,进行理性的专业选择。

  新高考选科。三种方式快速查询:按选科查专业,从自己的优势课程(历史、物理、化学等)出发,定位可选专业范围;按大学查选科,从自己的目标大学出发,定位自己的理想专业及需选科科目;按专业查选科,从自己的意向专业出发,定位选科要求。掌上高考提供多维度考察,让学生准确定位自己的新高考选科科目。

  高三党不容错过的板块

  查大学。为您展示2000余所大学信息,专业分数线,院校招生章程,毕业生就业流向,升学博士点、硕士点,校园风光等,这里应有尽有。另有咨询沟通窗口,可以直面高校招办老师,与老师零距离沟通,解答你对专业院校的困惑。

  招生计划。帮你秒查目标院校和专业的招生名额。院校地区、院校层次及各专业随你定位,对比招生计划,确定所选院校及专业范围,来自院校的权威数据,带你快速查询了解。

  智能选大学。按分数与位次科学选择大学,最大程度规避报考风险。输入分数或位次,掌上高考将为考生推荐冲刺、稳妥、保底三类可选院校,精准的计算,科学的推荐,为考生提供最优的学校定位和报考参考。

  模拟志愿填报。各省考生可提前演练志愿填报流程,院校选几个、专业选哪些、院校层次如何拉开,录取批次是否都要全部填写,考生尝试填报几次心里才有底。

  掌上高考为高中生提供权威数据支持,八大板块助推考生选名校,另外,掌上高考还提供最新招考资讯,无论您想了解普通高考、艺考、自招,或者留学,都可以在这里查询。赶快下载掌上高考,让你的高考由你掌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