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大学2018年筑梦计划面试真题
2018-10-31
自主招生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11日,北京大学2018年筑梦计划在下午13:00-18:30进行,共4.5小时。北京大学2018年筑梦计划真题,供2019及2020届考生了解备考。

  北大筑梦计划面试涉及社会现象,人文社科类等问题。重点考察学生的思辨能力和社会常识等知识的储备,没有涉及到太多的专业性考核。

  筑梦计划面试题比较多,一个桌有十个题目,每个人有两次换题机会,其中有自我介绍环节。

  面试真题:

  1、就清明上河图、洛神赋,请表达你的看法;

  2、谈谈你对芯片植入大脑的看法;

  3、请阐述科技和文化的关系;

  4、未来机器人会创造诗和画,你怎么看?

  5、人和其他灵长类动物有没有道德上的区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