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邮电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2023-05-26
南京邮电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23〕7号)精神和我校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要求,我校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工作已结束,初审通过名单详见附件南京邮电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名单,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公示期内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9日。

  招生就业处电话:025-85866668;邮箱:zsk@njupt.edu.cn

  监督电话:025-85866836;邮箱:jbxx@njupt.edu.cn

  重要提醒:

  一、确认面试及缴费:即日起—5月31日,初审通过的考生须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确认参加面试考核,当面试时间与其他学校有重合时,只允许考生确认1所学校参加面试。逾期未确认或未缴纳测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综合评价招生资格。

  具体操作如下:点击“报名系统—志愿管理—南京邮电大学”进行确认面试。

  二、打印准考证:已确认参加面试并缴费的考生请于6月7日后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面试相关安排:报到审核时间拟定于2023年6月10日,面试考核时间拟定于6月11日,具体安排将通过学校本科招生网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

  四、南邮招生江苏咨询QQ群1:735540485

  南邮招生江苏咨询QQ群2:956108719

  南邮招生江苏咨询QQ群3:320693764

  南邮招生江苏咨询QQ群4:796034881(可加),以上咨询群加入其一即可,请勿重复加入。

  五、我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招生就业处

  2023年5月22日

  南京邮电大学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名单.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