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16年高考体检结果:仅1成考生完全合格
2017-11-15
新京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北京市体检中心发布《北京市2016年度体检统计报告》显示,2016年北京市高招体检完全合格人数仅占总人数1成,异常指标检出率最高的为视力不良(89.64%)。

  统计报告显示,2016年北京市高招体检中完全合格6098人,占总体检人数的10.05%,基本合格54543人,占总体检人数的89.94%,不合格6人,占总体检人数的0.01%。高招体检异常指标检出率前五位为视力不良(89.64%)、身高不足(20.3%)、肥胖(15.23%)、超重(13.52%)、体重过轻(5.64%)。

  另外,统计报告显示,中招体检中完全合格13583人,占总体检人数的16.63%,基本合格68095人,占总体检人数的83.35%,不合格16人。中招体检异常指标检出率前五位为视力不良、肥胖、超重、色觉异常、身高不足。

  北京市体检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北京市高招、中招体检数据中,视力不良及超重肥胖问题仍比较突出。解决这些问题,需要个人、家庭和社会共同努力。视力不良问题,应注意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增加户外运动,减少近距离用眼时间;超重肥胖问题,应减少高脂肪、高能量和高血糖指数食物的摄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