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
2018-05-03
中央财经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请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网上初审情况。

  初审通过的考生须按以下要求完成网上确认、打印准考证、来校现场确认及测试等,具体通知如下:

  一、网上确认

  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5月16日08:00-30日23:59登录报名系统,在“志愿管理”页面中央财经大学志愿栏中点击“确认考试”,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确认。未在以上规定时间内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打印准考证

  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6月4日10:00至6月9日17:00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该准考证仅在现场确认时使用。

  三、现场确认

  1.时间地点

  考生本人须于6月9日9:00-17:00携带相关材料来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一层39号艺术空间进行现场确认,确认通过后换发正式准考证。

  若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在以上时间内到达现场,请于6月9日17:00前与本科生招生办公室(010-62288332)联系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经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同意后,在不影响正常考试的前提下可适当给予延后。

  2.须携带的材料

  ①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②经中学签字、盖章的《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③《个人研究报告》原件;④获奖证书、作品、专利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⑤身份证原件;⑥《诚信承诺书》原件;⑦报名系统中提交的其他报名材料的原件。

  四、测试安排

  时间:6月10日—11日,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特此通知。

  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高考取得理想的成绩!

  中央财经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

  声明:我校未组织和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进行有关自主招生的培训等工作。有关信息均以我校报名系统和我校本科生招生网发布的为准!

  点击查看: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