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校“网囤族”遇烦恼:放假了网购食物没吃完
2014-01-14
关注掌上高考


  “带着会增加行李负担,放在学校又会坏。”,即将回家过寒假的武汉商学院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小程,看着自己从网上采购的各种水果和零食犯了愁。如何处理这些囤积的商品,是高校“网囤族”现在遇到的烦恼。

  小程喜欢从网上囤货,寝室的柜子里堆满网购饼干、苹果、牛肉干、薯片等。小程说:“只能‘忍痛割爱’,将零食送给寒假留校做兼职的同学了。”

  该校2012级连锁经营专业的小王,趁着年终的淘宝促销,凑单买了好些不需要的衣服。现在小王有些后悔,有的衣服不如图片看起来漂亮,有的尺寸不合要退换,眼看要放假了,可衣服还没换好。

  针对这种现象,该校电子商务专业汤云教授建议同学们理性消费,明确自己的需求,不要因贪便宜盲目囤积,造成浪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