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民族学院2012计划招4415人 在湖北招2816人
2012-06-11
作者:恩施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获悉,2012年该校计划招生4415人(含预科),州内少数民族考生报考该校可加30分投档。

  湖北民族学院普通本科专业安排在本科二批录取,艺术、体育类专业安排在提前批录取。今年,该校计划面向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收本专科学生4415人(含少数民族预科班本科计划900人),其中面向湖北招生2816人。该校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按照省招生政策,州内考生报考湖北民族学院可在其高考文化成绩总分基础上增加20分投档,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如果是少数民族考生,还可再加10分。州内考生报考湖北民族学院最高可加30分投档。同时,根据相关规定,湖北民族学院在州内的招生计划不能超过省内计划的50%。

  据介绍,按照该校招生章程,学校对进档考生确定录取专业时依次按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因此填报志愿的人数多少会影响到各专业实际录取分数线。该校招办老师提醒,考生在专业志愿的选择中应充分考虑“志愿梯度”,不要一味选择热门专业;应尽可能将专业志愿填满并“服从专业调剂”,避免掉档的风险,不要因为片面的专业喜好导致掉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224504603 2018-06-25
SRC-224504603 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