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北2013高考网上录取工作流程
2013-05-27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高考即将开始,据湖北教育考试院获悉,湖北省录取工作时间为7月11日到8月20日。高职高专补录时间为9月22日到9月29日。

  中国教育在线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信息,为大家罗列的高校招生阳光招生问答,供参考使用!

  湖北省网上录取工作流程是怎样的?

  湖北省高校招生继续实行远程网上录取。网上录取是以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和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结合相关管理办法形成的高校招生录取新方式,即省招办和高校通过计算机互联网办理考生档案调阅和新生录取的有关事项。

  网上录取工作流程为:

  (1)院校和省招办建立联系。

  (2)院校与省招办核对招生计划。

  (3)省招办投档。省招办根据招生计划和有关政策在规定时间内按考生志愿及投档比例向院校投放符合院校调档条件的考生电子档案。

  (4)院校下载并审阅考生电子档案。院校运用全国统一的网上录取应用软件高校子系统在规定的时间下载考生电子档案,审阅考生电子档案。

  (5)院校拟定预录取名单和预退档名单。院校在省招办提供的电子档案中确定预录取和预退档的考生名单,对预退档的考生详细、准确地注明不能录取的原因,对预录取的考生确定预录取专业。

  (6)省招办办理录检确认手续。省招办根据招生政策和规定,检查确认院校拟录、拟退名单。

  (7)省招办打印新生录取名册。省招办负责人对打印出的新生录取名册审核签字,然后加盖录取专用章。经省招办签字盖章后的录取才正式生效。

  (8)院校按录取名册给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

湖北2013年高考时间安排

2013年湖北高考生须要刷身份证进考场

2013年湖北高考分数线6月23日公布

2013年湖北高考成绩6月23日公布

湖北省2013年高考43.8万人报名 比去年减少1.9万人

湖北2013年高考招生政策有微调 知分知线填报志愿

湖北2013年高招政策7大变化 所有批次志愿一次性填报

湖北2013高考提前批知分知线报志愿 减"上线落榜"

湖北2013年高考:生源不足院校可降分录取

湖北2013年预估高考重点线:理科545分 文科535分

湖北省高考录取率超过72% 有望继续攀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