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高考清华大学在吉林招生人数有望超去年
2013-05-21
作者:中国吉林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从清华大学招生办获悉,今年,清华大学在吉林省招生计划总量与去年比保持稳定,实际在吉林省的招生人数有望超过去年,因为有的专业的招生计划将有小幅增加。

  2012年清华大学在吉林省共投放招生计划45人,由于吉林省生源质量高,优秀考生积极踊跃报考,清华大学特意在吉林省增投了计划,实际录取人数比计划增加了27人。72名学生中,理工类考生64人,一批分数线为670分;文史类考生8人,一批分数线为641分。在理科类考生中含4名国防生,2名定向生。

  据了解,清华大学在全国招生的总规模已连续十年保持在3300余人,每年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部的结构性调整。

  据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于涵介绍,今年的招生变化体现在一些专业的调整,例如有两个新设的专业,建筑学里的城乡规划和医学实验班;还有两个新增的国际班项目,法学国际班、环境工程国际班;还有两个升级版的实验班,社会科学实验班、外文实验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