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江苏小高考成绩公布 4A总数大幅度缩水
2016-04-12
扬子晚报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6年江苏“小高考”成绩4月11日正式揭晓。记者采访获悉,从全省范围来看,今年4A总数总体上出现大幅度缩水,而南京有重点学校拿4A率下降了多达60%!

  据了解,2015年南京高中小高考成绩总体比往年提升较多,特别是4A率较往年大幅上升。而今年则出现大幅度滑落。而究其原因,主要和今年试卷难度有关。“今年化学和生物太难了,尤其是化学,哪个学校物化班多哪个就影响更大!”南京一位四星级高中校长告诉记者,这两门学科成为拿4A的最大的拦路虎,其他学科中,地理也有一定难度,而对理科生来说历史学科相对拿A较难一些。不过政治的拿A率总体比较高。“总的来说,今年对于选文科的学生来说,会有点儿吃亏。”据了解,根据加分政策,一门得A加1分,得4A考生在高考中都可以获得加5分。

  南京部分高中成绩单

  南师附中:平均加分3.73。

  金陵中学:人均加分3.29。

  南京一中:人均加分3.1。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人均加分2分。

  东山外国语学校:人均加分2.7分。

  中华中学:人均得A数 2.05。

  南京九中:人均得A数1.9个。

  人民中学:人均得A1.13个。

  注:数据由各个学校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