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不分文理后的“高考题”惊呆网友:幸亏毕业早
2016-12-07
中国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这两天,由@江西师大学生会 发布的一道高中题火了。据了解,从2017年起,包括上海、浙江在内的一些省、市和地区的高考将实行必考科目与选考科目的“3+3”模式,也就是文理不分科。

  看见这道题后,网友们表示不淡定了……那么,你会解答吗?

  常永辉阿:还好我已经上大学了

  Zzzbing-L:这种题 高三做 送分题 大四做 送命题

  不如我做你的猫:我会急到吃卷子的

  羊毛毛羊:文理分科拯救了我的人生…

  木喬的精分号:理科看了沉默,文科看了流泪

  社编涂编辑:真是幸亏毕业早,心疼一波现在的高中生

  库库尔族:应该换成英语,这样顺带把英语也考了

  厷止:文科生历史基础扎实点不用在意电路图,有联邦议会、帝国议会、内阁、宰相还有皇帝就可以判断这是德国一战前的政治制度,ABCD只要能判断哪个国家就可以对上了

  风清羽雪:宝贝,看见皇帝宰相和帝国议会,别管怎么联,这必须是俾斯麦时代的大德意志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