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2019年招收民航飞行学员初检日程安排
2018-10-11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适应我国民用航空运输业务发展的需要,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昌航空大学等8所高校(单位)决定在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生中招收民航飞行学员。初检日程安排如下:

设区市 初检时间 宣讲、初检地点
赣州 11月17日上午9:00 赣州一中 (赣州市厚德路45号)
吉安 11月18日上午9:00 吉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大院3楼 (韶山西路3号,吉安八中对面)
抚州 11月20日上午9:00 抚州一中 (逸夫楼一楼室内球馆)
鹰潭 11月21日上午9:00 鹰潭一中 (鹰潭市信江新区麒麟大道中段)
上饶 11月22日上午9:00 上饶一中 (上饶市信州区茶圣路8号)
景德镇 11月23日上午9:00 景德镇二中 (景德镇市曙光路3号)
九江 11月24日上午9:00 九江市三中体育馆 (九江市十里大道2号)
南昌 11月25日上午9:00 南昌航空大学 (红谷滩校区) 体育馆一楼
新余 11月26日上午9:00 新余市第一中学综合楼 (新余市沿江路358号)
宜春 11月27日上午9:00 宜春中学艺术楼 (宜春市袁州区宜阳大道48号)
萍乡 11月28日上午9:00 萍乡市教师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 (萍乡三中门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932693872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