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盘点综合类非985的211院校(二)
2017-04-01
搜狐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上海大学

  上海大学,简称上大,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省部共建高校),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

  2016年上海大学在陕西省招收文科生4人,录取最低分为598分;招收理科生35人,录取最低分为587分。

  上海大学在我省招生的特色专业是: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经济学类、社会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艺术设计。

  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简称苏大,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苏州市,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入选首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高校之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同时也是国家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2016年苏州大学在陕西省招收文科生15人,录取最低分为593分;招收理科生38人,录取最低分为584分。

  苏州大学在我省招生的特色专业是:法学、临床医学、放射医学、汉语言文学、物理学、软件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档案学、纺织工程、机械类、金融学。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简称郑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入选高校,也是“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和“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入选高校。

  2016年郑州大学在陕西省招收文科生51人,录取最低分为550分;招收理科生149人,录取最低分为554分。

  郑州大学在我省招生的特色专业是:新闻学、水利水电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法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历史学、物理学、行政管理、预防医学、通信工程、工程力学、金融学、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

  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简称"西大",始建于1902年,由清末光绪皇帝御笔朱批设立 ,坐落于古都西安,是国家教育部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大学,是中国西北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学府。

  2016年西北大学在陕西省招收文科生522人,录取最低分为561分;招收理科生801人,录取最低分为560分。

  西北大学在我省招生的特色专业是:考古学、地质学、经济学、汉语言文学、历史学、物理学、中药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光信息科学与技术、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行政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