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6月高考热点:高考举行、填报志愿、查询成绩
2017-06-01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举行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开始,预祝2017高考学子金榜题名,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往年,考生因不熟悉考试地点而走错考场,忘带证件而未能准时入场,携带违规物品进入考场而被视为作弊等意外情况屡有发生。为此,我们提醒考生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合理选择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安全;提前准备好证件和文具,避免遗漏或丢失;不要携带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答题时要放平心态,不要过于紧张,时间充裕时要认真检查;考后迅速离场,不要对答案,以免心情起伏,影响下一场考试。

  网上咨询周

  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中,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将在线回答问题。另外,部分省市将在平台举办省市咨询专场。

  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考核

  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将陆续对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进行考核。考核后,高校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公示。

  高校对通过高校专项计划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进行考核并确定入选资格考生名单,请及时关注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名单公示。

  填报高考志愿

  今年所有省份都将在考后填报志愿,本平台仍将为考生提供2017填报志愿指南专题,请考生保持关注。专题除了原有的志愿三要素、志愿模式、志愿常识、录取流程和权威指导等内容,还增加了沪浙高考填报志愿等内容,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查询成绩

  6月下旬,各省市区将公布2017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

  军检面试

  报考军事类院校的考生要根据通知,参加军检、面试等。请关注省级招办公布的有关信息,做好准备,不要错过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