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考成绩不理想 宁夏考生可去匈牙利名校留学
2016-07-20
宁夏手机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伴随留学热潮的来临,面对众多选择,欧共体申根国家匈牙利留学呈现升温趋势,受到许多学生和家长的青睐。笔者特别邀请中匈教育交流项目发起人李文佳老师,介绍匈牙利留学的详细情况,为莘莘学子打开一扇充满阳光的窗。

  签约名校专业多

  匈牙利在欧洲享有高教育水平国家的美称,培养出了1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012年匈牙利文化交流项目在宁夏教育厅进行备案,教育厅全程指导和监督该项目的进展,并两次派出有关负责人前往匈牙利签约学校进行考察,同时与匈牙利名校签署了教育备忘录。

  李老师说:“此次交流项目入选的匈牙利大学所有课程都经过欧盟教育委员会的认证,具备欧盟各国统一的教学质量标准。合作的几所大学中有匈牙利综合排名第一的考文纽斯大学,其经济学专业位居世界第六。不仅如此,匈牙利的医学、农业学、商业学、经济、理工、艺术学科、土木建筑、化学工程等学科均居国际领先地位。”

  走出去海阔天空

  自2012年至今,中匈文化交流项目已吸引100多名银川考生前往布达佩斯的考文纽斯、佩奇、塞维梅什等大学留学。2014年宁夏教育厅组织招收22名全额奖学金学生前往布达佩斯留学,另外80多名选择自费留学的学生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丁妙歌同学(高考线过三本),被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推荐参加国务院宣传司举办的国际“海外文化社团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充分说明了走出去的学生机会更多。

  银川九中毕业的黄盛曦同学(高考线过二本),在留学期间成功申请到了去英国诺丁汉大学的交换生项目(学费却只是人民币两万多元)。银川二中毕业的郭紫薇同学(高考线过一本),通过预科后,被考文纽斯大学著名商学院录取,第一年在刻苦学习国际商务本科专业的同时,又选修了德语和另一门欧洲热门专业(学校为留学生免费提供6个小语种供选修),毕业时预计她会拿到多个选修课文凭。经过从银川走出去的学子们的口口相传,今年咨询匈牙利留学已呈现热门趋势。

  毕业求职前景好

  匈牙利社会稳定、人民友善、社会犯罪率极低。截至目前,有3000多家中国企业入驻匈牙利,中国中车、中兴和华为公司在匈牙利不仅有公司而且设有工厂,极需要双语人才。不仅如此,欧盟学分转换制度也成为选择匈牙利留学的另一大理由。在匈牙利获得的学分和学位在欧洲其他国家均可自动转换。

  选择匈牙利留学,学生只需一年的预科过渡(无需提供高考成绩)即可进入本科。取得学位证回国后,还可根据国家政策,优先落户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洪鹰)

  银川招生办电话:13519214167 0951-5075889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瑞银财富中心C座6层

  网址:www.studyhungary.com.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26